close

2016/02/19 00:00開放網路查詢成績

我可是等這天等了好久,18號一整天就在倒數好像要跨年一樣

在00:00時點進去發現 595 ONLY 

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登入到別人的帳號

(怎麼可能會登入到別人的帳號啦..........)

 

 

 

突然人生變成黑白的

595欸 連華航的門檻600都沒有摸到 

真的沒有料想到會是這個成績!!!

原本以為坐等六七百

結果連六百都沒有喔...........

 

有沒有還沒報考就先當炮灰的八卦?

 

 

很擔心害怕如果報三月的多益四月八號才知道成績沒辦法及時參加線上登錄的報名
聽說線上登錄的多益成績要跟出來的成績相同啊!!多或少一分都不行
所以也不能高分低報
 

覺得沮喪只能一搏接下來的專案考了

雖然說考後三天就知道成績

但是如果不幸沒600分就直接 OK BYE了

 

這次成績出爐真的是嚇壞我了........

一直很有自信的聽力竟然只有3XX

我記得題目沒有特別刁難阿!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劃記錯誤

但是我真的覺得那成績不是我的是我旁邊某個笨蛋的T___________T

想申請成績複查

證明我就是那個笨蛋

 

往好處想.....

 

至少還有過550阿........

 

可以報長榮.遠東.復興阿....(只是你很低分而已)

默默地去申請了成績證明...

 

 

 

如果長榮今年調到600我會流眼淚

希望接下來的專案考一切順利, 不要讓我錯過報名時間了

打起精神繼續準備英文

要走的路還很長Q__________Q

 

 

 

 

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 

 

arrow
arrow

    Rapun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