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四月初在泰國接到通知得到初試的機會就很期待跟興奮

初試的準備也做了不少...

跟讀書會的同學們出去一起練習我破破的台語

還有自己平常都有在練習考古題英文跟台語

也買了士林夜市專門在賣包頭髮夾的ECCO~~~

指甲也有特別去做裸色的單色光療  

還有肉色的內衣 自以為已做足萬全準備 結果FAIL的心得文

--------------------------------------------------------------------
面試當天 05:00就起床開始梳化

七點多親情接送到桃園綠綠的大樓

挖~門口已經開始排隊了,非常明顯的能夠判斷都是考生

哈哈哈因為大家都穿得非常相像嘛~

 

進去之後警衛先查驗我們的通知單及身分(親友不能進入大樓唷)

然後到了樓上就開始報到~

每一組要考試時我們都會互相加油打氣

覺得很溫暖

大約等了40分鐘輪到我出發啦~下一梯的考生都進來了~

 

到了考試的教室門口剛好有一批同學出來等待結果

天啊這真的是最煎熬的PART了!!!!!!!!!

我們不斷用眼神示意幫彼此加油(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眼神呀哈哈哈哈)

結果是5取4!!!! 唯一一個被刷掉的同學很孤獨的交出號碼牌離開考場

我真的內心上演各種小劇場....

場外協助考試的姐姐也提醒其他考生頭髮太凌亂

可以去洗手間稍微整理一下~

人很好的姊姊~~~~~

最後終於輪到我們這組

進教室時跟考官說早安~

依序報出自己的號碼跟名字

這時候我就出包了(我把我的名字跟號碼牌講反T_____T)

太緊張果然不行呀....

接著依序站到定點翻開在門口抽的文章卡然後念出來

輪到我的時候我就是順順的把英文先念一遍然後再念台語的部分

英文的部分不算太難沒有太艱深的字,但是叫我回想我念了什麼我真的想不出來呀.......

而且我有特別注意念英文的速度~沒有因為緊張而飛快地唸完T___T

台語的部分雖然中間不小心卡到一下但還是把下面一句順順的唸完了~

剛開始英文的部份的時候念到中間有發覺

自己竟然是用很有磁性的聲音念出來....擔心會不會考官覺得我太MAN了啊....

沒辦法...去泰國玩太開心 嗓子都啞了...回學校遇到我的那群好朋友也是一個比一個大聲

 

只要起爭議,大聲就搞定!

應該好好保養一下的(後悔ing)

 

 

就謝謝考官然後退回自己原本的位置(突然想到是不是我倒退嚕太沒儀態被刷掉呀....已經忘記自己怎麼回到位置上的)

在其他考生念廣播詞的時候

考官也是會跟我們後面的學生 EYE CONTACT

出了考場

在煎熬的等待成績時~協助考試的姊姊指拿出來一張紙

(意思是我們這組5取1!!!!!!!!!!!!)

姐姐把這張紙給了我們第一位考生!

一號也安慰了我們T___T說她也懂這種心情

因為他考了

9次!!!

 

9次!!!!!

 

9次!!!!!!!!!

 

因為太震驚所以我要重複三次!!!!!!

很有毅力的一個女生

但是我還是懷疑...

Q_Q真的沒有其他紙了嗎(大哭~~~~會不會兩張紙黏在一起呀)

 

OKAY~真的沒有別張紙

我們其他四個考生只好交出號碼牌 搭電梯下樓囉

我應該慶幸我不是自己離場嗎 Q____Q 至少有人陪我啦 呵呵Q_Q

離開大樓的時候真的有點不敢相信

因為你真的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回家不斷地不斷的反省每一個小細節~

為什麼別的組別可以5取4,甚至是5取5呢?

一定是我不夠好,或是我哪裡沒有準備好!我們這組才取一個人

畢竟她也來考9次了.... 我才失敗1次

我會繼續努力的...加油   (>o<)/

 

這是今日的LOOK 走出警衛室的時候心裡突然有個聲音

MAMBA OUT....

12985462_1713253282024506_3108413734587155451_n  

 

 

喂~~~沒有人被刷掉還可以那麼幽默的啦.....

覺得自己真的準備不足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un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